2018国培计划-河南省乡村教师工作坊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巡视(淅川、社旗)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

      由继教网承担的“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工作坊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陆续开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培文件精神,线下活动将以“挖掘核心素养,凸显学科本质”为核心思想,分学段、分学科、分阶段开展集中研修活动,更加优化了线下集中研修模式,有力推进乡村教师边学习、边实践、边提升。第一次线下研修活动主题为:学科核心素养(核心内容)深度解析。
淅川县
抓落实,促实效。11月17日上午,继教网工作人员在淅川县教师进修学校杨雨新校长和闫海峰科长的陪同下,对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进行了巡视。巡视人员先后对小学数学一坊(南阳信息工程学校)、学前教育坊(淅川县幼儿园)、小学语文一坊(淅川县一小)、小学语文二坊(厚坡镇中心小学)、小学数学二坊(香花镇初级中学)进行了巡视。11月17日和11月18日,在淅川县教体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的有效组织和管理下,有序开展并完成了15个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社旗县
11月18日,继教网工作人员在社旗县教体局师训股李重阳副股长的陪同下,对社旗县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进行了巡视。11月17日和11月18日,在社旗县教体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的有效组织和管理下,有序开展并完成了15个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线上线下一起抓,混合研修促提升。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中,各工作坊主持人不仅详细讲解了网络平台操作步骤、学习流程,帮助老师们解决了网络研修疑难问题;同时重点并深度解析了各学科核心素养(核心内容),进一步加深了一线教师对学科核心素养的理解和认识,为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文链接:继续教育代学代挂代刷网 » 2018国培计划-河南省乡村教师工作坊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巡视(淅川、社旗) https://www.9151.org/140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