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邯郸市区内公办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00名公告(第一批次)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坚持公开招聘、择优聘任、严格考核、末位淘汰的原则”的精神,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委托(政府采购项目编号:HSCG2019027;中标公告代码:0413040220190203001)负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第一批次)派遣制小学、幼儿园辅教人员事宜,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

4.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

6.港澳台居民报考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7.具有邯郸地区户籍(邯郸地区户籍含邯郸市所辖县、市、区);

8.年龄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3年1月1日之后出生至2001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9.学历及专业资格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幼儿园岗位的须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小学语文、数学岗位专业不限,其他岗位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或考生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

(4)为鼓励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考生报考,实行有经验优先录用的原则。

其中报考年龄30周岁以上及45周岁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相关工作经验的考生笔试成绩加10分(相关工作经验由现工作学校开具证明材料);

年龄30周岁以上及45周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教学工作经验且获得校级及以上评优资格(含评优课、优秀教师等荣誉)的考生笔试成绩加10分(相关工作经验及评优证书由现工作学校开具证明材料)。

加分项仅享受一次,不重复计算。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小学、幼儿园派遣制辅教人员共200名,其中:

小学语文75名;

小学数学75名;

小学英语 25名;

小学音乐5名;

小学体育10名;

幼儿园 10名。

(三)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学历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岗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报考人员按学段、学科报名。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5月22日9:00至26日17:00

3.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5月26日20:00

4.报名网址:

电脑端:http://www.noahjob.cn/s/16815

移动端:http://m.noahjob.cn/s/16816

5.报名咨询电话:0311-85095703/85095710(报名系统技术服务)

6.审查材料: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如有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

7.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人员确定为进入笔试人员。《笔试准考证》于笔试时间前3日起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地点在邯郸市市区范围内。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相关要求等详见《笔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缴纳考试服务费100元。

8.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2: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核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网上报名结束后,在报名网站公布各岗位的报名人数及核减取消情况。

9.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时间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公告,凡是在规定时间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90分钟。包含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教法、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等(不指定复习材料),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笔试具体地点及考试时间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各岗位考生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并按照进入面试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具体内容为:试讲讲课。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各岗位试讲范围确定后,于面试前在报名网站进行公布,面试当天抽签确定试讲题目。

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或与本人相关的一切信息。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面试。个别招聘人数较多的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该岗位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名额进行面试。

考生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笔试成绩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大学生退役士兵,学历(学位)较高者。

(四)体检

体检参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等要求在报名网站公布,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的,按照各岗位面试分组情况,并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与试用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与试用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考察与试用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并依次递补。

(六)人员分配

人员分配主要解决市内公办学校“大班额”问题,拟聘用人员应服从教育主管部门教学工作需要,服从分配。

(七)岗位补录

因应聘者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或试用期不合格予以辞退的,按照各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直至无合适人选的核减该招聘岗位或重新招聘。

(八)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由服务中标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考核合格的,由服务中标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派遣至邯郸市区内公办学校工作。

薪酬福利待遇为:月均人工成本2968元(财政全额拨款),其中月基本工资1590元+月绩效考核工资310元+社会保险费968元+年终奖1200元,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寒、暑假期间待遇不变。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与试用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招聘。

政策及招聘咨询电话:

0311-85095703/85095710(招聘外包服务机构)




本文链接:继续教育代学代挂代刷网 » 2019邯郸市区内公办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00名公告(第一批次) https://www.9151.org/1550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