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骨干教师跟岗培训开班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

2018年12月4日,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河北办事处承办的承德市骨干教师跟岗培训在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报告厅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继教网河北办事处史荣芬老师主持,承德市教育局师教科于志强老师,穆怀斌老师以及116名来自承德市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高中历史、高中政治、高中地理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于志强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穆怀斌老师对本次培训的教师提了一些要求。之后,继教网河北办事处高灿老师组织学员开展破冰活动,布置了本次跟岗培训的任务。

下午,南京市第一中学蒋桂林副校长给大家带来了《崇文致远 求真创新》的专题讲座,蒋校从骨干教师的角度分享了高中课程形式。
5日-7日,116名骨干教师分学科、分学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跟岗活动,历史学科教师在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政治学科在南京市第三中学,地理学科在南京航空航天附属高级中学跟岗培训,三所学校都安排了听课评课,同课异构,专题讲座,教研活动等交流活动,开阔了参训教师的视野,交流了经验。
8日,组织了分学科组织交流汇报活动,每个学科的四个小组推选一名学员交流汇报,参训教师讲述了自己在五天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悟,并准备把所学知识用在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中。




本文链接:继续教育代学代挂代刷网 » 承德市骨干教师跟岗培训开班 https://www.9151.org/214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