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淮安市盱眙县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教师招聘60名公告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

淮安市盱眙县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笔试时间:6月25日上午9:00-11:00

备考推荐:2022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根据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关于开展全省乡村教师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6〕4号)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公开招聘教师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2022年盱眙县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2022年盱眙县生源的应届毕业生,并与盱眙县教育体育局签订《2018级盱眙县乡村定向师范生就业协议书》;

3.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对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

4.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与定向培养专业相一致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届时未取得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应聘人员需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方可报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不要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2)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的办法进行。招聘过程中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须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具体以当地最新要求为准。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盱眙县都梁北路9号(盱眙县教育体育局二楼会议室)。

4.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如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特殊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2022年盱眙县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2张小二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姓名、身份证号码;

(2)《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2018级盱眙县乡村定向师范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6)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如取得多个学段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的,仅提供与“协议”培养岗位相应学段的成绩;同一学段取得多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的,由考生提供一次成绩)。

5.资格审查:定向师范生提供的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6月23日9:00~17∶00;由盱眙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要求和岗位所需条件,依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现场提出审查意见。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笔试费100元/人,完成缴费确认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不能按时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不予报名。

如应聘人员对资格审查有异议的,可及时向盱眙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陈述申辩。




本文链接:继续教育代学代挂代刷网 » 2022年江苏淮安市盱眙县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教师招聘60名公告 https://www.9151.org/17668
学考帮助,请联系:QQ:158775098,微信:dawu515